Sunday, August 28, 2011

双重心情

这几天都在下雨~
天气很凉爽,合适躲在被里 
今天是星期天,教会回来后就想睡
可是之前买了冰皮月饼的材料开心的睡不着
我跑了好几个地方都没得卖
还以为做不成了 
就是我不愿意放弃
就买到了~~ 开心!!!! 

——————————————————————————
好了,这几天应该是因为下雨的缘故
还有马来人新年也快接近了
全部人都回来...可是我的网速就变得很慢!!! 气死了
我的game几天没得进 ...
算了我看煮东西还比较实际 哈哈哈

———————————————————————————
星期四,要看蓝精灵!!
期待期待 
我喜欢那个戴眼镜的 哈哈哈 
————————————————————————————
今晚又有好吃的
下次会揭晓哈哈
连同昨天12 小时游玩会写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