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倒霉啊

哈哈 是不是好运后倒霉就来啊
今天是我史上最倒霉的一天 
本来打算今天带毛毛(我的狗)去剪她的毛
因为实在是太长了
也顺便买些食材回来做些饼干还有做月饼的材料
现在都怪我的小车车不听话 !!!
正我要出门时,我的车只要踩到刹车,方向盘就给我锁起来
门油又不能近
哇,天啊! 
那时我还不知道,不可以踩刹车
所以,一直restart 
刚好邻居叔叔从外边回来
帮我弄一弄
结果也是一样,他也不知道什么事
我也不好意思,那时还下着雨呢
后来,我决定进去试一试
我就不知道怎么弄居然可以发动咯
所以开心那几分钟
结果开到路头,
因为要转弯当然要踩刹车
问题又来啦 !! 
我决定回家!幸好离我家不远
就慢慢解决啊
发生这种事,就要打给爸爸
我知道他很很很忙可是还是得麻烦他
爸说把车放一边,他回来时才解决
可是那是别人家门口,我坚决回家比较好
所以我又回到桌位上拼命发动
最后行了,就快一点,把车移到家门口
这才松了一口气!!!! 
真是倒霉!!! 不晓得小车车几时才会好哦~~
我很需要你啊 
你要快点好起来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