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番茄炒面

哈哈,最近我的部落格全都是吃的
不是部落格而已,朋友们的面子书上的照片也是我的杰作
因为我的假期比其他人还要长
所以时间比较轻松,就常常做些食物
这样做一做还觉得自己有点天分(哈哈,厚脸皮一下嘛)
不过比起其他厉害的厨师,我还差得很远
煮东西是我的兴趣啦..
很多人说,我可以去开店啦
不过我心知肚明还没有资格啦


说了这么多,好像跟主题没什么关联
哈哈
我家自煮的番茄炒面是我认为最有家的味道的炒面
是我最最最喜欢的食物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吃多久
可能可以吃得到的次数会越来越少
我会怀念这个味道 哈哈 
所以在此先说,我爱番茄炒面
好的,说完了....
会如此感触是因为
我的假期快结束了
眼看只剩下两个星期
还蛮烦心的
有点无奈、矛盾的心情
不想回去是因...
物是人非
全都乱了~~
我也要预备接下来的挑战
第二年的开始,会失去很多的笑声~多了些辛苦
像我这种乐天派的
可是一种折磨 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尽力!!
剩下时间不多,所以当然要好好享受


 本小姐要去看电影咯
晚点再来这... 
au revoir(弟弟教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