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想~~~

我看着韩国的消息,不知不觉,觉得自己老了,有很多东西想做。虽然,我现在才18,但我感到好像我的人生还没达到我理想的生活。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我后悔,我那么迟才发觉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是真正喜欢跳舞,爱上了。无法不看一眼,只要音乐一波,身体也跟着律动,我想学回跳舞哦!!!! 可是,我还有这个时间吗???苦恼!!!!
我也想要学韩文,我的梦想是独自旅行,到韩国。可以看、读、写韩文,不需要靠团,让那里的人,觉得我是个韩国人!!! 哈哈。。能吗?我有时间吗?很可笑吧。有时间吗??? =(

1 comments:

我的冰山世界 said...

impossible cnt...dun daydream any more...bluek..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