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胡思乱想

也有一阵子没上来了,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很容易就被伤害,简单的一句话。我可以在意很久。过后,就开始胡思乱想。哥说我不打开心,对人不够坦诚。。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不像说的。


今常在想,如果我走了,有人会想我吗? 还会记得我吗?我知道这些都是个微不足道的小小问题,我这个傻瓜就在那里钻牛角尖 >< 我是怎么搞的。。
每次都会自问自答的说,不会。。人有一天都会被忘记。。如果换成是我,我也一样。。

也觉得,要说话的人也没有了。无奈!
嘉,搬出宿舍了,见面的时间有限。。各忙各的。。真的。。只能叹气! !

人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好像很对!! 越久就越让人看出来你是个怎样的人。。

也许,感情路让我自我封闭,最重要那阴影还留在心里,脑里。。
算了吧,朋友也有一辈子的。。可是有谁能找到呢。。

haiz, 又来了。。可能永远也没答案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