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22.11.11

woah !!!..
可以容许我大声的喊吗 !!!! 啊 啊 啊 ~~~~~
大考即将来临的时候
就是这些该死的情况
1.依然那么多notes !! 还在不断地打印
2.教授来不及完成他的课, 补课 !!!!!
3.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没完没了
就是这些~~
也不是第一次...
每次都会是这样 !!!
就是我们这些学生最痛苦 ><...
没办法咯...

不过还是有个小小的好消息 :)
昨晚我申请的posting 有回复了
还没确定啦
但至少有回应...希望我能成功拿到
不然我会头大的 !!!!!!!

哇,我看我们这几个月
忙得晕头转向
请记得大家好好照顾身体
多喝水
早睡早起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