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毕业.毛

毕业咯 !
不过不是我
是我老弟 哈哈
form 5 毕业了
还有那些在UTAR 读书的朋友们也毕业咯
看到她们..
就不知不觉想到两年后的我..
会不会也像她们那样啊...

看到那一幕就觉得感触..



嘉,明年就毕业咯..
真的是太快了吧
有点可怕..
我看我也很快

眼看就快进入社会
难免有点恐惧
体验人人口中所说的江湖险恶
有谁能招架得住
对不起,夸张了
——————————————————
刚刚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她想她的狗了
我也是超级想我家的毛毛
少了她在我身边
真的不能适应
即使已经差不多三年在这了
还是喜欢有毛毛的陪伴才会觉得舒服
哈哈
借此想说我想你,毛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