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富山茶室

哇塞昨天
赵昕突如其来想吃怡宝的富山点心
特地七早八早地起来开车

本来还不想去的
过后觉得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哈哈
就把考试放在一边
和妈、弟一起去了
路上那个笨蛋(弟)一直睡 哈哈



以前和敏一起游览了
富山的网站
哇塞可有吸引力 ~
到了那里才知道
那里的人潮可不是开玩笑的
一个空的桌子都没有
而且还要站位子
天啊 ~~

吃了才知道
这是我吃过最最最最好吃的点心 !!
朋友们下一次我带你们去吃 !!! 哈哈






人山人海 ~



         

里边的点心
多样化
不油腻
不会太甜
味道调适得刚刚好
价钱也不会很贵 ~ 
不吃真的是可惜 哈哈
我也难怪赵昕回味无穷 ~
亲生体验真的是如此



这一些点心只是店里头的一小小部分
还有很多很多的点心
我们没吃
因为实在是
太撑了 !!! 

吃了那么多我们最喜欢的是
难得一见传统点心-马蹄糕 

他们的马蹄糕不会很甜,很Q
吃起来很清爽,还可以吃到一颗颗的马蹄在里头
吃起来一点都不油腻
我妈说像这样的糕点已经很少有人做得那么好吃了 !!

当然吃饱了
拍拍照
回家去了 哈哈哈 ~~ 

我妈~

笨蛋弟弟

赵昕

两个吃得懵了 ~~ 哈哈因为太好吃~~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