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珍贵的四天假期
就要结束了
结束前我收到通知
好像很多东西没做完
惨了 ~ 不管了 走一步是一步

昨天很想回去的冲动
今天却依依不舍
我是疯了
迟迟不肯收拾
@@



这首歌
又是另一首金典
简单的歌词
却能诉说那么多的话
好像人真的很喜欢绕
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永远在失去的时刻才知道什么是真的好
还是那句话吧-
珍惜眼前人 ~~

哈哈...人生不可能一直那么平凡风顺
也不是我们看小说里
那么浪漫,天真
在现实生活中是满残酷的
过了就是过了
回头的机会是少于50%
人人常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哈哈..如果做足了准备却少了那么一点点
勇气
什么都不用说了 !

或许是我太天真了吧
听到你昨天的话
仍然还在我的脑海了
我是没机会了吗
可能吧
20/12后...我真的希望还没那么快
我希望还是希望我可以
但只有你能决定
算了还是不去想它了 ~~

『是时候收拾了 !!!! 大小姐 !!』
拜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