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那些年

大费周章的
去了北海
为了就是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过程还真好笑
早上大伙儿一起做舒爸的车到巴士站
过后到北海站
雯和舟才过来载我们
去了七龙(北海有名的汤粿条)

敏和kevin

这是(干)板面

有名的汤粿条

白斩鸡 !



那是我们的午餐
到了sunway carnival
因离电影开始的时间还有段距离
又碰巧chattime 今天开张...每一送一
当然就杀过去了
haha...
大家的饮料!!



电影院还蛮多人的..虽然不算坐满
但也有90%人到齐..
可见这部戏还真成功


半途中就这样看着
敏做我右边
天啊两个哭宝坐在一起
就这样
哗啦哗啦..

其实我不明白我为什么眼泪就这么掉下来
真的不明白
我想可能是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吧
从前听着别人说
看着他们说得很起劲
因我们不是生在其中所以根本不了解
现在我明白了

也就那么突然想到..我们其实都在些那本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些年》
可能过了二十年后
回想自己走过的路
也会不禁地笑起来吧..
戏中男女主角错过了机会
就这样..人生..就是那么无奈
明明就差那一步,就那一步...一切就不一样了
当那主角参加了曾经那么喜欢的女生的婚礼
在那里说了一句:很难对自己喜欢的女生献上祝福..可是看见别人对她好..他也只好放下了
跟那一段说再见,正式画上句点..
我想了想...我不会也有那么一天吧.. haha...(开开玩笑)

我的人生已近过了差不多有七分之二了...
人生说长不长,短也不短..
个人的看法不一样..
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一样
那些故事对他们来说是那么可贵那么无法替代的
就像心电测试仪器,有高也有底...这样才表示我们活着

我知道我还在写着属于我的那些年..那珍贵的那些年 ~

废话多了
散场后,敏和我为了避开人群的注意力
飞快的跑向厕所
因为我们有那双哭红的眼...
好丢脸!!!!

接下大伙儿去了auto city
唱了K
又是点了那首男人的“国歌”
真的很受不了他们 !!!

为了赶上巴士会学校就急急忙忙的离开了
途中看得出来大家都累了...
吃了晚饭就回到了我们的森林”...
又过一天了 !! 哈哈..

p/s:明天还有课..大家早点睡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