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11

今天,放下了心中的半边石
我想一直郁闷也不是一个办法
解决才是最佳的果效

一件一件慢慢解决或许不会那么辛苦
今天完成了一点 - muet 考试
一直没什么准备
直到考试的前一晚才大约翻一翻
我想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希望还是可以达到我的最低标准吧 !! 拜托拜托
接下来,就是一些assignment and presentation
完成后就剩下opse 和 大考...
要加油 不要在懒懒散散了...
 ——————————————————————
大祸了!!!
我的食欲真的有点怪...
不想吃
还想吐 ...
是怎么了呢...

如果在不好要去看医生的... (我不要)\(╯-╰)/
你要快快好起来哦..
这样你才可以去香港 !!

————————————————————
大伙儿,出席了
dentistry oral health care...
还不错嘛...
做得有模有样的
也和大家吃了一顿饭
只是可惜没办法去fun fair 见识见识
不过没关系...去了也是不玩...

大家最近都变了
越变越可爱
什么古灵金怪的事都说得出
哈哈
希望大家一直这样开开心心
可可爱爱
单单纯纯的就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