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0

说实在的
不得不承认

20 了
十位数2 ... 真的不简单
意味着
活了20年
吃喝玩乐20年
读书大约20年
20 20 20 ... 真不能小看

朋友身边的话题
越来越大人化
开始聊未来

无名的彷徨用上心头
有点跟不上脚步

父母的嘴边也开始说
长大了
你要.....
听到这些
其实我很清楚
比任何人都清楚
长大后
肩上的责任、负担
随着年龄增长...


也发现
人还是现实的
口中说的和心里想的完全不一
做的和说的永远是不协调


可能对我来说
我应该还没做好准备吧
在大人的世界
是多么的残酷、无情、现实
我能面对吗

常自我保护心理
能够阻挡这些无谓的世界观吗
还是不多不少
会受到影响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