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四天

四天就这么的过了....
这几天除了赶报告还是敢报告...haha

这里的天气可不是一般的热
早上还好
傍晚就有股热气
热阿!!

这样的天气加上
睡眠不足
好像几次有晕晕的感觉
有点吓到

---------------------------------------------------------

还好,今天的课程只有一小时
可轻松呢hahaha
可以补充睡眠... YEAH

我也很感谢神爱我
祂知道我想的一切
哈哈,就是昨天
突然想吃面包夹肉干
晚上,junior 告诉我
冰箱里有,是他们带回来的
可爽死我了!!!
haha ...

----------------------------------------------

考试快到了
真快
我还没复习完毕
惨!!

爸妈三月不再
没得回家
前几天刚好打回家
妈接了电话
第一次
突然有点想他们
挂上电话
心里有股暖暖的感觉
好像不错!
哈哈

说实在的,我想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