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

新年终于到了 .....
今年新年有那么一点点不同 ....

除夕:-
今年爸突然和廖哲、梦飞一起过除夕... 不错嘛... 有机会到廖哲家
他家很舒服...有只可爱的小猫叫mr.juice... 可爱吧!!
当然廖哲的手艺一流...我爸对他的厨艺赞不绝口... 梦飞也双手赞成...哈哈

今年的除夕也很特别....那就是...
我妈的五十大寿呢 !!
所以不错... 哈哈

初一 :-
今年爸说不去ah beng kor的家了 ...噢,其实我们很想去....
不去是因为爸说往年因为pastor有在所以邀请我们但现在他去香港...我们也不好意识去打扰..
那好吧...早上去了教会,下午回家呗...
刚好意和运说来我们家玩... 好的, 不会那么闷了 ..
玩上我们就在家...

初二: -
人人都是初二回娘家的... 偏偏我妈的娘家太远了... 哈哈 ....
所以有一天的空档...
爸就带我们到QB
吃午餐、看电影....
奇怪的是,路上的车并不多...那是也都快12 30 pm 了...
车不多但戏院的票可被定满了..
我们也只好分开坐..
看完电影....
shopping 的时间到了!!!!
我就那么不小心的有买衣裤了..... haha...
晚上,爸又带我们去吃自助火锅.....
虽然在aimst 已经吃到怕... 可是算了吧.....刚好是邻居家开的...就试一试....
吃到太太饱了啦...
我和弟决定一起走路回家.... 消化消化....

初三: -
早上睡迟一点
因为下午要吃buffet...
和丽燕姐的家人一起总共13人...
我们在flamingo吃 ...
因时间还早....我们就到straits quay.....(目前槟城最新开发的地方)...
那里确实很美 !!! ....

吃完后, 一心叔叔拜访....
每年都会来的 哈哈....
刚好他们就住在seremban
我爸就问他女儿....你认不认识李佳薇啊
她说:她的妹妹和她读同校.....
wah ... unbelievable.... 世界真小啊 !!!
过后刚好他们有约所以今年没一起吃晚饭
这几天,肚子装太多食物了...
所以晚上就少吃了 ....


haiz, 就这么....我的新年快结束...
又回aimst.... T T
假期过了,是时候开始奋斗。。。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