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5.2.2011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一天的公共假期
太好了
哈哈

懒虫好像找上门咯
每天就这么的过
不行!! 不行!!
要努力啊!!

--------------------------------------------------------------------------------------------------

就这么坐在电脑前
找资料、看戏、听歌、上面子书
开始觉得无聊
无聊透顶了!!!
不只是我,
好像整房头没什么心情读...
是时候要
敲醒我们了!! 哈哈.....

-------------------------------------------------------------------------------------------------

wow,今天我看到他咯...
虽然是透过电脑
但是
看到他,我好开心哦
希望他能越做越好
加油!!
我会支持他!!!

--------------------------------------------------------------------------------------------------

星期四,有点期待....
haha... 我们一家{怪人}要出巡咯
真不知道又会搞出什么事
当然我会是那这相机拍下所有大家可爱的一面
最真实的一面啦....
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了
会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啊
希望他们能越做越好...
感情更好wahahaha...
发疯了!! ><  不好意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