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71211

星期六

我想下个星期这个时候我已经在家享受
所以只要撑过这个星期就可以了
很快就会过去的 ! 
在享受之前也得埋头苦读一下下呗 ^^ 

闷了,我就想起一位朋友
去搜索了他的部落格
说真的我被他拍的照片迷住了
他喜欢拍照
而我总会被美丽的照片迷住 哈哈 

曾经我闪过这样的念头
自己买下一部好的照相机
又被资金问题而暂时搁着
也给自己时间想清楚
从小的坏习惯就是半途而废
自问真的学了无数的东西
可是每一样是完完整整学完
有一些真的是自己的兴趣可是也因一些的事故而被逼放弃
现在这的新的爱好
我希望我这一次是真的、确定喜欢

这一段时间也会很忙
等过了这段时间
我就会下决定


加油 ! 我期待有个好结果 !! 
圣诞节也快到来了 ! 
Merry Christmas ~ everyon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