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月食 ~

今天很难得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看月全食 ~ 
难得吧 ~
过程很慢
但月亮从明亮到慢慢黑暗再重见光明
是一个奇观
我今天看了个奇观呢 !



太美了 ~~ 


很多人都跑出来看了
搞得气氛满high的
叽叽喳喳
很想在中秋 看着月亮 大家闲聊的景象
不过今天是月全食! 哈哈

看着月亮,当然会想到家 
不知道啦..
也就碰巧看了她的部落格
天啊,她还真的有个起伏的人生
仅仅的二十年就经历了那么多

也不能说她笨
年少轻狂
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把自己的人生搞砸
看到她也回想到自己那个时候的我
也曾近叛逆的我 
我比她幸运 
有第二次的机会
她可没有~ 
只能希望她早日觉醒!! 回家吧 ~ 

很多事,真的是冥冥注定
不要只以为聪明
还是由神安排,祂给我们的最好
也这么巧,最近不小心看到了他弟在面子书上的comment 
说真的
我很庆幸,我们已没有关系了
你弟还是一样冲 ! 没有改变,没有经过大脑说话
至于你,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你任由你弟这样说她,我不明白,虽然已经没了,也不可以这么说 !! 
她是无辜的 ! 她还小不明白很多事 ! 
你们更糟! 那么大了,还那么多东西不明白,做人的道理 ! 
我看不过眼..就是这样!
也让我看见我是多么的笨 ! 

幸好我醒了 ! 
不会那么笨了 ! 真的 ~ 
现在过去就让它过去..
人要往前,不需要为了过去那么执着! 
我会努力!对我自己更好,也对大家更好 ~ 
自己的人生就这么短短几年,可能就像月全食一样那么短暂
还是好好珍惜一切,一切所拥有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