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星期六之夜

又到了部落格的时间
是不是每到凌晨才有灵感写啊
哈哈 
为了让自己放松
决定和室友一起去看电影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四位一起去看电影了
而喜欢看动作片的我怎么会错过
最新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当然这部电影从没让观众、我失望
紧张、搞笑的情节更突出它的好
至于我一直都喜欢戏剧里那些先进的道具
从小型到大型的装备
我都希望我可以拥有
只是希望而已 
做做梦 哈哈 
也从这些动作片上
你可看到主角的性格是个冷静,勇敢,不到最后关头不放弃的人
也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做了不少的牺牲
我想他也很为难吧
电影归电影
都是人幻想出来的故事
在真实现实生活中这种事情少之又少
哈哈哈 

-------------------------------------------------------
搜索了几个不错的部落格
还蛮羡慕他们
拥有很好的文笔
会表达自己的心声
那我自己的部落格和他们比
还真差一大截
哈哈
不过我不在乎啦...
只是觉得这里自己是自己的空间
是个发泄
一个出路的途径
至少不会那么憋在心里

我是我
不想为了任何东西改变的我
一直向往自由
不受拘束
我清楚的知道
自己不是那么善于表达
不是那么勇于争取自己想要的
外表终是给别人认为是个很坚定勇敢
其实我心里有时也会很害怕
会很软弱
我想
这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吧 
可是每当我跨过了
面对了
觉得自己就没那么软弱
觉得自己有在慢慢地长大
不管什么事都好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面对生活
从中体验、学习
我不想成为人口中所说的温室里的小花
我想做小草
面对强风也不倒的小草
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
过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我可以做到吧 
我相信我可以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