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十月底了

眨眼之下,就是月底了
好恐怖哦
2011年就快结束了
真的好快好快 
假期也快结束
假期结束也代表考试来了 
哎哟我这懒惰虫
哈哈 就是这样讨厌考试哈哈 
没关系
考完试就要大大享受一下 哈哈 

最近在想
我要不要买相机 
这次完全用我自己的钱买
所以要再三考虑吧
也要去问一问朋友还有一些专家
要做些调查
不要浪费我的钱啊 
得来不容易呗
这就是考试后做的“功课”

当考试的时期
我就会想去走走
天啊
已近开始想下次假期要去哪里了
真的是有点过头 
不过还真的想去走一走
我的假期不多
不想在家度过
而且下一次假期就是2012年的华人农历新年
好久哦 !!!!!!!!!!!!!! 
就连圣诞节都要读书
>< 
气死了
我们的系不该换开学时间
现在搞得如此地步 
不是很满意这种做法 
算了就剩几年
很快就过了 ~ 就可以和那森林说byebye

接下来的时间会更忙忙忙
不过我还是会忙里偷闲 
哈哈 因为我是 


懒惰虫 n.nY 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