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可惜

在不久前
在一个巧合之下
我找回我失连已久的朋友 
我看也有8 年没联络了
对她好像也没什么印象了
如果要回想
也只有8年前她那模糊的脸
印象中她好像很爱哭
哈哈忘了
好吧就说现在
她好像过得不是很好
好像很多事围着她
8年里好像真的经过很多的风风雨雨
也知道她有男朋友
可是看起来并不是很好
(是透过她的部落格)
人现在不在槟城了
也很难去和她联络上

8 年里她遇过什么事
我一点也不知道
就觉得很可惜
当一个朋友什么都帮不到
现在看来她好像又有一些事要处理
这些事是我帮不上忙的
也只有她自己想通

真的真心希望她能过得好一点...
也只有默默地为她祈祷 
祝福她 !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