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考试 。 假期

这一次我放假
是最没趣的假
一放完假就考试所以等于没有放假
算了,还是会有下一次的..

不过假期一开始就和朋友们先去玩咯.. 还玩了三天...
所以应该没什么好说的啦..
一个人坐在家里读书..
虽然我弟也在考试啦..
两个就没戏唱啦...

哈哈,我看你-许欣媛 还是乖乖的读书吧 !!!

在家一个人读书,想起了和朋友们一起读书
有说有笑的
好过一个人..
哈哈 但一个人读书还是比较有效率~

我这个人读书呢,还可以有很多声音陪伴!
爸就会说这样怎么读啊
我会回答
没声音我会睡觉.. haha...
他无话可说...
只希望这个女儿hou yi san sheng di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