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my last day in aimst

终于,这一天还是到了
我回家的日子..
明天这个时候不知道在干吗..肯定无聊透顶..
有谁有空的吗 ??? 哈哈

昨晚,他们考完试了...
去看了场电影, 吃饭...
直到晚上十一点..
看着大家疲惫的身躯..有点可怜啊...可是无可奈何...
他们读医学的就得牺牲些...

我也刚整理完毕
顺便把外头也整理了一遍
这下可顺眼了些
不过,我想我回来时
因该会打回原貌吧..
haha

整理整理,
没想到这么快,大一就结束了
昨晚,同学还放上大二的时间表
我看了,决定这个假期不能浪费
我大二,好像比现在忙个十倍吧 !!!
天啊...
算了不去想那么多
现在,就是我享受的时候..
hehe...

给那些即将考试的朋友们,
你们加油哦!
很快就会过去的
那时候我们就可以去玩了!!
所以,
你们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