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my classmates

我大一快结束了
很快
可是我还是和以前foundation的朋友最好
虽然爸说刚开始所以大家不是那么熟
起初我也那么认为
可是最后我发现不是的..

我不是没有朋友只是和他们永远就好像不能亲密...
可能是我的问题,
也可能是他们的问题
但这不重要...

老师不断的告诉我们是同学,彼此要互相扶持
可是
每当已开启面子书
批评,讽刺..样样到齐...
这样的
同学之间哪里会有爱呢

有些人觉得自私
那么你们扪心自问..
你们何尝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所以彼此互相退一步
了解事情
互相谅解...
这样才会有三年的美好时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