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从心出发

我总是喜欢自怜,不满足
把自己看得一无是处...
昨天,我才发现...一切都是谎言...
上帝给了我太多的东西...
祂给了我很好的家...
我从小不缺吃,穿,用的,需要的....
虽然不算富有但还可以维持生活
爱我的父母和一位弟弟...

祂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朋友
不管是哪里
祂不会让我感到孤单...
我不会被人排挤...
可以陪伴我,帮助我...

祂还给了我美好的路
我虽然不是很聪明
不是很努力
祂总会为我开路
神给了我很多很多....

我不在害怕,不在靠自己...
靠自己会累
靠自己会倒
但是靠神一定不会倒

昨天,一家人在看goodtv
原来台湾演艺圈的基督徒越来越多...
每个都有见证
从他们身上真的可以得到鼓励
也可知道神的伟大...

当一个人软弱无力时
不要害怕
因为祂永远在你身旁
我们虽看不到祂
祂却永远看着我们
祂可以满足一切...

祂是如此的美好...
想不想认识祂呢...
只要
做个祷告...
非常简单...
一起说:"亲爱的天父,我想要认识你,我承认过去我
是个罪人,我做了很多的错事,现在,我想认识你
求你赦免我,感谢你,阿们...

做了这个,就是个全新的人咯...
这些见证...大家看一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