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不停的想
不停的想
我做错了什么

我是不是没有真心的对待别人
为什么
认识得越久的朋友
距离就越远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想和人说说话时
看一看手机
不知道要找谁
一,想了会麻烦别人
可能打扰了别人

我想了想,终究答案还是找不到
我很想,不,我尝试要重新融入你们
为什么到头来换来我的逃避

我离开,去读书
我明白....
但是.....

我其实不想写在这的
可是没办法
我没有地方抒发
我不想每天失眠
换来头疼、眼泪的入眠

我知道,一切一定是我的错
因为,我做的不够好

1 comments:

T3ing said...

没有想不想写的问题,想抒发就勇敢的写出来吧,这是你个人言论自由的空间,没人授权于干涉。。。姐,我肯定那不是你的错,一旦你给与了,当然要有珍惜的那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