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一个安静的夜晚
容易让人放下警惕
容易让人整理思绪
容易让人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喜欢寂静的夜晚
远离嘈杂
远离烦恼
能让我暂时远离现实
把最真的我找出来

我希望有一天
能够躺在一片大大、绿绿的草原
白天,就躺着看着那无际蓝蓝的天空
随着白白云朵的陪伴
微风就像是蓝天白云的朋友
我呢,就能享受那大自然、自由的气息

晚上,我就看着那天上的星星
虽然遥远但他们的光芒不会距离而减少
偶尔,流星划过
让我回想自己一路走了多远、还剩多远
天上得月亮,亮得照亮了草原
夜晚是如此美丽。。

我也要走到海边
听听那海浪的声音
是那么自然、舒服
仿佛把我的重担都冲走了

那细细的沙
是那么多,多得不怕他被海浪卷走
沙,带来回忆给人们
快乐、伤心,沙就好像暂时帮我们收藏

海,反射了天空的颜色
蓝海,配上山就好像天空有云朵的陪伴
永远都不会孤单
太阳也喜欢从哪里升起、降落
让这一切美好的、更美好

山, 让人多了份神秘感
不知道里面住了什么
最多珍贵的东西好像喜欢那里
河流不缺少的一部份
让山更有生气

这些都是无法用言语形容
无法解释
是人们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他们的美无法用照片框住
我希望、希望可以亲自感受这些美好的一切、一切

会的,一定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