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珍惜

哈哈..我就像MJ 所说的..'戏后'..
今天又看完另一套戏..虽然这部戏已经上演了有一段日子了..但一样让我感动..流泪..
每一次看戏呢..一定搞得自己眼泪不停地流..
hmm...是不是女子都特别爱胡思乱想..看完戏后都会想一下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哈哈..
这部戏让我感受不一样..感觉女主角很相信自己的男朋友..用爱心,真心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生病了自己挨..不想连累到别人..
对于我自己..我不确定我能不能用真心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害怕被伤害..所以很多的话..喜欢往肚子里吞..朋友是常气我不敢说出心里话..有是呢说了不该说的话..Haiz..有时希望自己是个哑吧..
女主角因很爱他的男朋友,为了不要拖累他狠心地想他分手...她的男朋友却没有放弃他...不停挽回他们的感情..女主角被感动了..他们决定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携手战胜病魔..
他们结婚了..还有了一位女儿..女主角生下孩子的五年后就走了..男主角并没有伤心..他早就预备好,她会随时离开..最让他一直这样勇敢地活下去的理由是因为他爱她..他珍惜她所给他的一切那就是他们的女儿..他明白只要懂得珍惜,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这套戏呢还有另一段故事..那个故事比较可爱,轻松,好笑..有好的结局..
但人往往喜欢往坏处想的..哈哈..开一个玩笑..

在这部戏的结束之前,有那么一段话..
{上帝创造田地万物 用了七天的时间表祂将美丽的事物 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 无论你经历过什么样只要你懂得珍惜 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hmmm...是不是在哪里听过呢?? 你猜到那一套戏了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