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感动

这几天都很无聊所以师母借我几套日,韩,港剧..她特别向我介绍一部日剧<<14岁的妈妈>>
起初我觉得没什么兴趣..但心里也想看一看..为什么师母要特别介绍..
原来..
真是感动..一位14岁的小女孩不小心怀孕了..但她并没有逃避..而且还坚决生下小孩
过程中她遇到了不少的阻碍..像是对方的母亲不承认这个媳妇..还不准自己的儿子娶她..此外,因还在发育期,她的身体不能承受..所以她随时会有意外..
她修学..为了养好自己的身体..
她不管身边任何的闲言碎语...最初,父母不能接受...她的毅力让她的父母妥协..
最后,在生产时出了些问题..差一点儿就把自己的性命给陪上了...
故事结束前,她很开心地抱着孩子拍了一张 全家福...

我看了后,心里有好多的感触...
我看到了她的毅力,勇于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勇敢,坚强...
这些我可能很难学习的...我很佩服她...
我在想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故事发生在我们周围...
我会祝福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