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情人节

ha ha ..情人节快到了...
昨天在某个节目播放这首歌-今天情人节 - 梁静茹
这首歌听了有舒服和温心的感觉..所以po上来^^
而且这首歌是姚若龙的第1000的作品了..cool~


作曲:关大洲 填词:姚若龙紫.
小任性 闹情绪纵然爱淋过了雨滴放开又握紧
会思念的手心坏习惯
倔脾气没抱歉也可以忘记那是什么都不计较的亲昵再跳到你背上的海边更靠近天堂
看的更远我们笑着跑横越海岸线的蜿蜒一个微妙的体贴我知道今天会是情人节不是第一次听你说永远泪水还是涌成温泉一个为爱的改变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你要我看见我有多特别让新快乐和好回忆重叠紫

坏习惯 倔脾气没抱歉也可以忘记那是什么都不计较的亲昵再跳到你背上的海边更靠近天堂 看的更远我们笑着跑横越海岸线的蜿蜒一个微妙的体贴我知道今天会是情人节不是第一次听你说永远泪水还是涌成温泉一个为爱的改变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你要我看见我有多特别让新快乐和好回忆重叠为你唱一首歌的时间往事在脑海绕地球几圈每个芝麻绿豆那么小的情节围成像星光满天比一克拉亮的钻戒
一个微妙的体贴我知道今天会是情人节不是第一次听你说永远泪水还是涌成温泉一个为爱的改变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节你要我看见我有多特别让新快乐和好回忆重叠每年过三百六十六个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