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忙~

这几天还有点忙...
昨天,大约早上11.00AM..丽燕姐姐就载我到教会帮忙整理OHP的slide..
wah,原来整理起来才知道有很多的歌已经没唱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整理完..还有很多..T.T...但我们知道一个好消息..我们趁Melody还没开学,把她叫来一起整理..ha ha
不知不觉..就到下午5.00了,我先整理剩下的..过后,就和丽燕姐姐,Tiffany去看电影
我们去QB,准备和Melody +Radiance集合..
我们在OLD TOWN吃了晚饭...keke..开始我们的电影--家有喜事...
真的很好笑...
晚上,突如其来的消息,Ps Jerry Juz Pass away...我吓了一跳...虽然我有很多年没看到他...
爸妈也吓了一跳...
就像书所说的--life brief candle--
今天,起身后,就开始帮妈妈做这星期六(Chap goh meh)的东西..一直到中午2.00..我去学车..
回来后,又继续..
累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