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玩乐

假期就是假期
要做什么都可以
自从上个星期
我,柔韵,柔柔
在我家烤蛋糕~
虽然是我们的第一次
味道还不错吃
哈哈
过后,又去打羽毛球
哇~ 我全身肌肉酸痛
哈哈...也是这样我有好的睡眠
————————————————————
过后,我们三个加淑美到柔柔家游泳
哈哈好久没游了
今天,哈哈
有8位一起去打保龄球
好好玩哦
对我来说还蛮新的
————————————————————
下个星期呢
就是烤pineapple tart 和 电影咯
接下来
就是
我malacca trip !!!
真的很期待~
可是就是那无聊的人
请你们不要破坏我的计划
你们就按分点吗
大吵大闹
搞得大家也不安宁

好了~
下线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