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这几天

前天,妈突然打来说晚上出去吃
我们去了间我没去吃过的地方
是间泰国餐厅
爸说好吃
哈哈... 那天爸好像点了太多的菜
哈哈..到最后是爸和妈吃光
哈哈

那间餐厅其实不错..只是味道比较重

————————————————
哈哈,隔天,柔柔丁一丁我
问我要去哪里
刚好也没什么电影
我就问她
要不要去打羽毛球
她答应
可惜我和她两个人会慢无聊的
就临时问谁有空
问了问刚好柔韵有空
哈哈还带了她的“好朋友”
所以刚好四个
哈哈
初次见面有点尴尬哈哈
但有柔柔所以气氛还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呢,闷
哈哈
从早看些之前下载的电影
也顺便下载一些新的
这么看一看
也看了好多部电影
也代表有一天我一定
没事做
那时
更无聊 !!!!!!!!!!!!!!!
天啊
————————————————————

0 comments: